独行者

被学校开除了?

        我是一名涞水职教的学生,学的是3+2幼师,如题目所说我被开除了,是老师单独说的,学校没有给任何反应。


        被开除的原因是因为和同学闹气,先说明我在校期间没有任何不良行为,而和我闹气的人因为谈恋爱被抓过一次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开始,那个同学是跟我们整个宿舍闹,宿舍里没人理她,她就说我们校园欺凌她,还因为这件事找过家长, 家长来了之后跟老师说了,老师把我们叫到办公室了解事情后,老师说我们没有错,因为这件事我们耽误了一节课,然后那个同学开始跑宿,跑宿了几天后,我们宿舍里有人问她,她的行李带不带走,然后她又跟她家长说我们要把她弄东西扔出宿舍,之后她的家长又过来找老师说,老师又把我们整个宿舍给叫过去了,后来知道了之后,老师也无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再后来老师跟我们说那个同学精神方面有问题,叫我们多包容一下她,就因为我跟他是同桌,老师让我多照顾她一下,我没反应,后来那个同学就三番四次找我的茬,有一次该我们卫生小组值日,我和她一组,中午的时候,我看那些跑宿生回家的时候也想回家了,回宿舍的时候跟我朋友说了一下,那时候她也在宿舍,然后她把我告到了老师那,说我要跑宿,然后老师把我骂了一顿,因为我住在山区,坐车大概要2到3个小时,根本不可能跑宿,老师就当着办公室所有老师的面骂我把我骂哭了,还说我再有下次就不让我我住宿了,那天正好是保育员考试我哭了一上午,老师的侍候老师还说,我受不了了,考完试之后我问老师我哪错了?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里,说我没错,但那个学生精神方面有问题,怕刺激到她,就得骂我。还说要让我包容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老师说,下次不管是我们谁对谁错,只要是t她先告状,就是我的错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受不了了,让老师帮我换一下位置,找到别人当同桌,再后来就是上晚自习的时候,我跟语文老师关系不错,语文老师看我的眼睛肿了,问我怎么了?我就把事情告诉她了,然后那个学生上着上着课呢,她就出去,给家长打电话,也没跟老师说就走了,那时候我朋友说我明天又要挨骂了,我也受不了这个委屈,就给家长打个电话,再后来就是老师打电话骂我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时候,第三天就是考试了,第二天我家长来了,跟老师问当时的情况,老师说我没有错,在班里面,我的脾气算是好的,但是那个同学小时候被校园欺凌过,精神方面不太好,而我没有让着那个学生,还说什么我不包容她,说那个学生不上学了。一开始说的还挺好,后来老师说那个学生要是跳了楼,自杀了,都是我的错,跟学校没有一点关系,老师说老师还说哪个学生要告我,我爸爸生气了,说要带着我回家不上了,老师就说赶紧走,当天我爸带着我回家了,学校没有任何反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考试那天我没有去,和我闹脾气的那个同学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再后来,这不是开学老师说我不用去学校了,那个同学还在学校还是住宿安排的住宿名单里面也没有我了,老师说我被开除了,学校也没有反应。


评论